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汇走访慰问部分重点统战工作对象

  同心长沙   2023-01-09 15:52:55

1月6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汇带队走访慰问部分重点统战工作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新年的问候。

刘汇先后看望慰问了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立忠、哈药慈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燕文、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卫彬,还走访慰问了港澳代表人士罗晓、宗教界代表人士圣辉大和尚,并看望了在长台胞以及少数民族代表人士等。刘汇与他们亲切交流,真心真情关心关爱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汇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统战部作为党外人士的“娘家”,要常态化开展走访,与统战对象沟通思想,交流看法,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统战对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统一战线事业,同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委及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广大统战对象的工作,为他们在长沙这片热土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更优服务、营造更好环境、打造更大平台。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饶福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惠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顺勇,市委台办主任缪画,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佑明陪同走访。

责编:谢雨玳

来源:同心长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