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校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传递温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9 11:56:07

春节将至,为贯彻全国总工会和省教育工会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困难职工帮扶和慰问工作要求,体现工会组织的温暖,确保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南华大学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姜志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副主席曾艳等一行深入南华困难职工单位和家庭走访慰问,传达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姜志胜向困难职工提前送上了新年祝福、节日慰问物资,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每到一处,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日常生活,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信困难是短暂的。

长期以来,南华大学工会时刻关注一线及困难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持续开展了“大病互助”“看望困难职工送温暖”等一系列帮扶措施,时刻把一线和困难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坚持开展困难帮扶和送温暖活动,积极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多方面关心职工生活,切实履行职能,将送温暖活动形成常态化。(通讯员 彭辉)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