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县市场监管局全力推进“年关守护(2023)”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9 10:59:03


  新湖南客户端1月9日讯(通讯员 欧一诺 )1月4日,中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年关守护(2023)”行动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前,该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了“年关守护(2023)”行动,印发了《中方县市场监管“年关守护(2023)”行动方案》,明确从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2月10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市场监管“年关守护(2023)”行动。此次行动采取“领导带队、局所联动”的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市场监管领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同时,开展节日市场消费者权益保护、价格检查、网络交易监管、打击传销、市场综合执法等专项执法检查,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市场环境。

  会议强调,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年关守护(2023)”行动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协调推进,压实主体责任,主动靠前、持续发力,守牢安全底线,加快推动年关守护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保持高压态势,查处一批违法违规典型案件,形成有力震慑;要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开展全覆盖、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全面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违法严惩,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心、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责编:金原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