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㮾梨街道佳欣小学召开班主任期末述职报告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6 23:05:12

新湖南客户端1月6日讯(通讯员 李丹)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实施“双减”政策,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的管理艺术水平,搭建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探讨班级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近日,长沙县㮾梨街道佳欣小学组织召开了班主任期末述职报告会。

通过班主任们的分享交流,充分表达了她们对工作的热忱、对学生的关爱,她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带着巨大的能量砥砺前行。每个班级各有各的小故事,各有各的真精彩。班主任的述职报告中,没有慷慨激昂的口号,有的是朴实无华,微言大义,言浅情真,完美地诠释了作为班主任的付出和担当,传递着感动与正能量,体现出身为人民教师所具有的坚定的信念及崇高的使命感。

佳欣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班主任述职报告会为全体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研讨和学习的平台,让老师们有机会从他人经验中汲取智慧,不仅达到了资源共享的目的,也促进了班主任团队的专业成长。不忘初心,携手未来;积蓄力量,共同成长。学校全体教师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在佳欣小学这片乐土上耕耘,做有温度、有情怀的教育。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