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事务中心开展2022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3-01-06 19:11:21

  1月5日,省科技事务中心开展2022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会,省科技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卿涧波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述职。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人事处、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回顾了事务中心一年来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服务科技计划过程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岳麓山工业创新中心建设、科技宣传和科学普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事务中心当前面临的问题,明确提出了2023年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永远在路上”的赶考状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政治能力,锻造一支忠诚、创新、求实、清廉的科技铁军;要勤勉尽职、奋发作为,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把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服务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并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事务中心(含产权交易中心)全体在编干部参加。

责编:杨柳彬

来源: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