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长沙市统一战线工作务虚会召开

  长沙晚报   2023-01-06 10:26:54

1月4日至5日,2023年长沙市统一战线工作务虚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汇出席并讲话。她强调,做好2023年全市统战工作,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为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上,市委统战部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和部务会成员等分别发言,回顾2022年工作,总结经验和不足,分析当前形势和工作方向,对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建议。

刘汇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新一年的统战工作天地更广、大有可为。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牢牢抓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聚焦重点任务,谋划工作思路,围绕实施“强省会”战略、提振市场信心、推动高质量发展谋划全年统战工作,打造特色和亮点品牌,力争全省率先、全国争先。要加强工作保障,进一步加强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两支队伍”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统战部门和统一战线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

责编:谢雨玳

来源:长沙晚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