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拓发展 李永军会见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领导一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6 09:41:06

新湖南客户端1月6日讯(通讯员 曾鹤群)近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永军会见了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鹏涛一行。李永军表示,双方要加强合作、密切联系,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共同推动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永军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和领域。他强调,要始终坚持需求导向,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共同完善社保基金监管工作,总结经验、补齐短板,确保基金安全;坚持结果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推动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力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

刘鹏涛全面介绍了交通银行在社会保险待遇发放、社保卡办理、社保基金运行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希望在便民利民工作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和人员培训,更好满足群众个性化需求;不断强化社保基金监管,确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光明,省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日新,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江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