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七完小:期末总结促成长 凝心聚力求发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5 14:33:18

新湖南客户端1月5日讯(通讯员 黄美娥)1月3日上午,宜章县第七完全小学举行了2022年下期教学教研工作总结暨2023年上期教学教研工作部署会议,刘黎明校长、陈艳华副校长、李图红副校长、教研组长、年级组长以及各年级备课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主管教育教学的陈艳华副校长主持。她全面总结了本学期教学教研在叶海波书记、刘黎明校长指导下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认为无论教学还是教研都有亮点,有特色,有效地推进了“五育并举”,让“双减”政策在学校落地有声。陈校长还就2023年教学教研工作做好了前瞻性的思考,她提出每个教师要树立质量意识,贯彻落实教学常规,深入开展课堂教学研究,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刘黎明校长从领导层出发,强调学习,重视教研,要求老师在工作中尊重常识,不违背教学规律;抓实常规,不投机取巧;形成常态,持之以恒。最后刘校长期盼七小老师做有思想的实践者、有发现的研究者、有创新能力的变革者。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高远的立意需要辅之以切实的方法,应事接物既需要从广大处着眼,更要求从精微处入手。全体教师的教研教学、教学质量督查工作将秉承这一理念,以切实有效的方法,于细微处着眼,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