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张家界市统战工作务虚会召开

  张家界日报   2023-01-05 10:38:33

1月3日,2023年张家界市统战工作务虚会召开。全面总结2022年统战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统战工作形势,科学谋划2023年统战工作。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高志军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艳静参加会议。

会上,永定区、武陵源区、慈利县、桑植县、市民宗局、市侨联、市工商联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阐述了2023年工作思路;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知联会、市新阶联进行了书面汇报交流。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依次进行了点评。

廖国豪指出,2022年全市统一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强引领、助发展、促和谐,各领域工作取得新成效。就如何做好2023年全市统战工作,廖国豪强调,要牢记“越是做党外工作,越要心中有党”的嘱托,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条主线,同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永恒主题,最大限度地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要找准中心所需与统战所能的结合点,坚持自我革命,做作风过硬的带头人,始终把纪律挺在前,带好班子强队伍,持之以恒改作风,以奋进姿态展现统一战线新作为。

责编:谢雨玳

来源:张家界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