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大同学校:线上过寒假,“云端”促成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4 23:51:36

新湖南客户端1月4日讯 (通讯员 黎敏 伍亚平 李柏香)为丰富学生寒假学习生活,2022年12月26日-12月31日,衡南县大同学校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开展了为期六天的线上教学活动。

据悉,为确保此次活动正常有序开展,12月24日,该校召集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了线上教学筹备会议,明确了组织领导,阐明了实施方案,细化了评价方式,为各年级各班的线上教学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

召开线上教学筹备会议

在该校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教师们恪尽职守,课前精心备课,课上有的放矢,课后答疑解惑,构建了教学环节完整、重难点突出、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线上教学课堂,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线上学习的兴趣,调动了孩子们假期学习的积极性,使学生们在屏幕前也能劳逸结合、学有所获。

教师在教室内提前录播复习课

“学校在保证学生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学习的同时,开足开全了心理、劳动、体育、美术等课程。孩子们每日在线上晒成果、展风采、拼实力,既充分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兴趣,又有效促进了学生综合素养的全面发展!”该校四年级学生刘艺婷家长说道。

据了解,在本次线上教学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家校共育力量,家长们积极引导、监督、陪伴孩子,确保学生保质保量上好每一节“线上课”。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不断优化线上教学形式及内容,用心用情为学生提供优质的线上教育教学服务,让“云端课堂”绽放出了别样的精彩。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