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发放工资223.7万元!高效为民解“薪”愁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3 10:35:11

新湖南客户端1月3日讯(通讯员 陈娟 蒋境 )“谢谢你们帮助我们拿到了被拖欠的工资,终于可以和家人们好好过个年了!”近日,几名农民工将两面锦旗分别送到市人社局和公安局工作人员手中,以示感谢。

去年7月,耒阳市人社局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接到刘某等农民工就耒阳市金城华府(金城狮苑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投诉。该欠薪案件案情复杂、时间跨度长,耒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调度协调,组织召开案件调度会,并由人社、公安、住建等部门成立联合专案组,深入调查案情,经过反复沟通、多轮协商,终于将被拖欠的223.7万元工资足额发放到农民工手中。

“市人社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一方面为农民工畅通讨薪绿色通道,另一方面将加大对可能会造成欠薪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监督和检查力度,对重点线索跟踪督办,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