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丨访谈篇⑭

廖剑波 何宗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2 09:28:22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栏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9日讯(通讯员 廖剑波 何宗旺)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开新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即日起,安仁县融媒体中心推出“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专栏,报道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条战线学思笃行,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踔厉奋发谋发展开新局,助推全县各项事业开繁花结硕果,奋力谱写新时代安仁华章的生动实践和鲜活经验,进一步凝聚起安仁上下同欲创美好,勠力同心攀高峰的磅礴力量。敬请关注。




中共安仁县委党校党总支书记 常务副校长:凡生勇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指导性。作为党校人,要以“党校姓党”应有的政治清醒,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聚焦报告主题,抓贯彻,促落实。

开展一次大宣讲。在全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十进十联十讲”主题宣讲活动中,发挥党校理论政策宣传作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走进人民群众心坎里,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安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开发一批专题课。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安仁发展实际,深耕细作,精心打磨一批高水平、高质量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课程,全力备战新一轮培训、轮训工作。

举办一期理研会。围绕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安仁“神农药都、农业强县、制造新区、仁者安仁”四个定位发展战略,谋划选题,深入调查研究,加强理论研讨,撰写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调研文章,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咨询。

责编:陈跃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