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向金凤村捐赠防疫物资

廖雅琴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1 09:30:25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通讯员 廖雅琴)11月30日,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向双峰县荷叶镇金凤村捐赠了2000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00个N95口罩和500瓶酒精等防疫物资。

据悉,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主动扛起助力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中心领导及时了解金凤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实际困难,对驻村工作队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安排中心办公室购买一批急需的防疫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防疫物资的捐赠,不仅体现了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对金凤村防疫工作的支持,更彰显了后盾单位心系百姓、为民办事的责任与担当。金凤村村支两委感谢后盾单位的大力援助,并明确表态:金凤村村支两委将和驻村工作队一道,团结和动员全体村民用行动同心抗疫,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