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2)”湖南省名师名校长领航团队工作坊高级研修·小学道德与法治C207“新课标·新悦读”阅读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黄敏 王慧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6 17:28:13

新湖南客户端12月6日讯 (通讯员 黄敏 王慧)12月3日,“国培计划(2022)”湖南省名师名校长名师名校长领航团队工作坊高级研修·小学道德与法治C207“新课标·新悦读”阅读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阅读沙龙活动围绕“新课标·新悦读”这一主题,坊内学员共读《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课程标准(2022年版)解读》和《教师培训课程设计》这两本书,举办了2期共10场线上阅读分享,历时近一个月。


据悉,活动前,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购买了书籍,及时把书籍快递给坊内每一位学员;坊内各组根据活动方案自主预定腾讯会议号、制作发布海报,井然有序。

活动中,学员们热情洋溢,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积极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将所读书目中的精辟语言制作成了精美的读书简报。C207工作坊坊主易松春、学科辅导员黄敏、管理员王慧全程陪伴学员共读分享。

C207工作坊坊主易松春在总结中说:“此次阅读沙龙活动旨在为实现打造‘能融合学科教学与指导名师+教师培训师’的‘双师型’教师蓄能,坊内所有学员深度卷入,实现了学习真正发生。”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