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复和学校举行“阳光少年 青春飞扬”广播体操比赛

唐璐瑶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1 16:27:38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1日讯(通讯员 唐璐瑶)为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进一步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12月9日下午,永兴县复和学校举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本次广播操比赛共有4个年级10个班级参加。参赛师生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各年级在赛前积极备战,利用体育课及课余时间主动训练,体育教师耐心指导学生,班主任认真督促,同学们更是信心百倍地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各班排着整齐的队列,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入场。随着熟悉而又轻快的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同学们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娴熟的动作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统一着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个个精神抖擞,充满朝气和活力,团结一致。无论是转法、力度,还是节奏、动作、精神面貌,都彰显了该校师生的青春活力,飞扬激情。

广播操结束后,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动作准确、动作力度、动作节奏和动作整齐度等方面对各班进行考评,各年级角逐出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

通过这次历练,不仅提高了学校广播操的整体质量,也充分展示了各部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同学们饱满的热情、优异的训练成果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和谐文明校园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