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六中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朱书希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2 11:22:57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2日讯(通讯员 朱书希)近日,汝城六中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汝城县委党校原校长、高级政工师范民强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作宣讲报告,汝城六中副校长朱勇强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宣讲会上,范民强用鲜明的例子、生动形象的语言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关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部署”“关于科教兴国、法治中国、国家安全的重要部署”“关于国防和军队、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要部署”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阐述。

本次宣讲会让教职工受益匪浅,大家对结合自身的教育工作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全面”和“五个牢牢把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教学中,努力把青少年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一代代人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