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黄沙镇上章銮村小学:运动风采展示 弘扬体育精神

薛云松 黄展徕 李厚桥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6 16:54:42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6日讯(通讯员 薛云松 黄展徕 李厚桥)12月9日,宜章县黄沙镇上章銮村小学举办第三届冬季运动会,激烈的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赛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该校有1-6年级学生272人,教师14人。当天上午,伴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迎着初升的太阳,该校7个班的学生迈着整齐步伐以班级方阵的形式逐步亮相赛场,恭候冬季运动会开幕。运动会在学前班舞蹈、《七彩阳光》体操表演和《少年中国说》扇子舞后,拉开序幕。接着,开展的体育竞赛项目有:跳绳、拍球、仰卧起坐、定点接力赛跑、传球接力、拔河。

拔河比赛场上,双方队员紧握着绳子,脚蹬着地,身体尽量向后倾,一个个铆足劲,用“洪荒之力”为自己班级争取胜利;跳绳比赛中,孩子们士气满满,一字排开,哨声一响,起跳、腾空、收腹落地,动作一气呵成……

运动会中,孩子们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此次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全体师生热情高涨,意气风发,整个赛场热火朝天,运动员们努力拼搏,超越自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最后运动会在隆重的颁奖中圆满结束。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