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服务暖人心 党员干部守初心——学锦社区党总支与湖南楚盛园党支部开展“书香践行”活动

彭晶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6 10:24:19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4日讯(通讯员 彭晶)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14日,学锦社区党总支与湖南楚盛园党支部的党员骨干牵头在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塘峡小学开展以“精细服务暖人心 党员干部守初心”为主题的“书香践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楚盛园提前联系学校,并捐赠一批物资(含校服、书籍等学习资料)给塘峡小学127名学生。

在本次活动的捐赠仪式过程中,学锦社区党总支书记梁岳、湖南楚盛园党支部书记彭巧文对同学们寄语诚挚的祝福与期望。

胡石泉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作发言,衷心地感谢学锦社区党总支、湖南楚盛园党支部爱心助教、传递真情的举措,并为学锦社区党总支、湖南楚盛园赠送感谢锦旗,颁发捐赠证书。胡校长表示,在众多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下,塘峡小学定要严谨办学,不忘初心,争创农村优质学校。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