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开展“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教育活动

刘纪新 何雯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0 20:57:41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纪新 何雯)12月19日,新邵县潭溪镇教育督管办组织召开全镇教育系统“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教育动员暨教育质量提升动员大会,通过开展“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教育活动,让全镇每位教职工对自己所从事的岗位能担负起责任,对自己所干的每一项工作都能让人放心,外树形象,内强素质,进一步强化“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思想共识,培育“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营造“为人淡定、信念坚定、工作稳定”的教育氛围,构建“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尽善尽美”的工作格局。

新邵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镇教育督管办全体干部、全镇各中小学校长、党支部(副)书记和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幼儿园园长、小六及初三会考科目科任教师和初二生地科任课教师等参加会议。

据悉,会议总结了2022年小六期末质量检测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教学质量提升作动员报告。典型代表先后上台作交流发言。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杰愚在会上强调,潭溪镇全体教职工要讲政治、顾大局,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讲责任、担使命,做实干担当的表率;要讲原则、重品行,做公道正派的表率;要讲团结、聚合力,做精诚合作的表率;要讲纪律、守规矩,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会上,镇教育督管办总支书记、主任谢长忠全面系统阐述了 “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教育活动开展的意义、方式、措施。谢长忠指出,要把潭溪教育做优做强,各单位要成立一套强有力的班子,统一好思想认识,落实好各个阶段的任务要求;要有胸怀全局的站位和素养,有真抓实干的作风和担当,真正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力争做让组织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让学生尊敬的老师。

据了解,该镇教育系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方针不动摇,各项工作严格按要求有序开展,教学活动丰富多彩,教研教改成效突出,同时严格落实“双减”政策,五项管理措施到位,课后服务开展得有声有色,教育教学质量均名列全县前茅。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