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教师进修学校线上研训不断档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2 15:28:53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李立财 刘文书)“因时下疫情形势严峻,我们这次研修由线下转为线上进行共同研讨。坊主团队成员克服困难,提前布置好各项准备工作,让我们今天的研修得以顺利开展。听了五位老师的线上展示课,感受最深的是《让生物课堂‘活’起来》。”12月21日,涟源市初中生物骨干教师工作坊第四次集中研修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行,该市桥头河镇桂花中学郭艳老师感慨良多。

△涟源市初中生物骨干教师工作坊坊主郑荷组织研训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涟源市教师进修学校坚持弹性办公,确保日常工作不断线,研训工作不断档。

△学员们线上展示交流

当天,涟源市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工作坊第四次集中研修活动也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行,学员们研训的热情很高,在线上准时签到,积极听课,做好笔记,并用截图的形式将研训情况反馈到工作坊群里,研训氛围浓厚。

学员们纷纷表示:每一次研训都是成长的契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收获,力求通过培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和社会。

△涟源市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工作坊坊主周艳芳与学员线上交流

涟源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李永根对线上研训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督查,高度赞扬了学员们的研训热情。

责编:刘芬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