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青林乡中心小学:齐心抗疫健体魄,冬季长跑展精神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2 14:49:23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燕梦云 徐雯)为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桃源县青林乡中心小学12月17日在双洲公园举行了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

此次活动重在参与,不设比赛名次,要求绕双洲公园跑完一圈,全程约3公里左右。全校共有41名教职工参与活动,也带动了一批家属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一起打造强健体魄。活动中,老师们精神抖擞,步伐稳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的毅力跑完了全程。现场气氛热烈,成为了双洲公园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体育锻炼是十分有意义的,要养成每天运动的习惯。此次教职工冬日长跑活动,在愉悦心情和锻炼身体的同时,更是增进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共同抗击疫情共筑免疫屏障。

责编:陈洁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