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教育局亿达幼儿园开展教师专业素养考核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2 15:14:02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玲)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引领教师专业发展方向,持续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助推幼儿教育高质量发展,12月18日,长沙市望城区教育局亿达幼儿园举行以“夯实专业素养 磨砺教师成长”为主题的教师专业素养考核。

拼搏之心激励彼此前行,全力以赴激荡成长之路。本次考核设有“专业理论测试”“清廉手工制作”“教师专业技能展示”“课程故事分享”“卫生保健实操”五大项目,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参与考核教师进行现场测评。老师们全心投入备考的状态诠释了何为积极向上的态度、何为不畏困难的决心、何为抱团取暖的友好。

园长邹平从“责任、规范、深入”这三个关键词切入,强调了幼儿园教育特殊性和专业性,也希望老师们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取长补短,踔厉奋发,行远自迩,秉承终身学习的态度,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在专业成长路上不断遇到更好的自己,为孩子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陈洁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