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行 “疫”散花开——长沙市东雅中学致家长的感谢信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2 14:18:25

编者按:疫情暂时拦住了师生们重返校园的脚步,虽不能相见,但万水千山,心心相印。12月20日,长沙市东雅中学把对家长的感谢,化作一封信笺,以“家校同行 “疫”散花开”的主题,把萦绕在心头的问候、感谢凝聚在笔尖,倾注在字里行间。通过校园公众号,第一时间传递到大家手中,把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对家长支持的感谢、对疫情防控的决心信心浓缩在字里行间。

一封信笺,纸短情长,架起了学校与家长、学生的连心桥,书写着疫情防控中的温暖与担当,筑就了家校共育的独特风景。

家校同行“疫”散花开

家长朋友们:

见字如晤,互道安康!不知不觉间,我们一同守护校园,又快走完了一个新的学期,病毒防范是场特殊的考试,它无缓考,无补考,只能全力以赴应考。

幸运,东雅有您的陪伴;感恩,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敬佩,您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向孩子诠释责任和担当。正因为有您的陪伴、支持和理解,我校的线上教学的工作才得以有序开展,这是全校师生员工、家长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感谢您“疫”不容辞的陪伴督促。

病毒影响,这周孩子继续上网课,家长们不仅要完成自身的工作,为孩子做好后勤服务,还要同时兼顾孩子的学习,提前落实定好时间、调好闹钟、下载软件、调试听课工具等工作,甚至很多家长也正在经受着病毒的侵害。线上学习考验孩子的自觉性和耐心,仅仅依靠打卡,作业完成,有限的互动很难掌握学生的学习状态和成果,需要家长的配合才能有更好地保障学习效果。幸运的是,我们有您的陪伴,给孩子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感谢您每天督促孩子进行线上学习,努力配合老师的教学进度及要求。

感谢您“疫”往无前的信任理解。

自病毒暴发以来,学生的健康紧紧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这段特殊时期里,我们会收到您及时准确报送孩子和家人的健康状况、行动轨迹,无论白天或黑夜,您都会第一时间回复,积极配合、毫无怨言,全力支持学校的工作。正是因为有了您的陪伴和支持,让我们在每一个清晨都怀揣着教育的梦想和希望。

感谢您“疫”无反顾的守望支持。

正是因为有了您的同心和携手,让我们共同铸就的这条教育之路走得坚定而又自信。我们相信,当战“疫”取得胜利,当孩子的纯真笑声洒满整个校园,当一切归于平静,我们的回忆中,将有满溢的爱与温情。

暂时的分别,只为阳光更暖

期待如约而至的不仅是冬日

更有线下见面所有人的平安

让我们同心抗疫,同向同行

相逢在最美的东雅校园

长沙市东雅中学

2022年12月20日

责编:陈洁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