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桃江县桃花江镇二中捐赠2800支牛奶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2 15:57:17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讯(通讯员 曾令娥)12月20日,桃江县桃花江镇二中的700名九年级师生收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某爱心企业送来了700支纯牛奶。免费捐赠从20日起,至23日结束,共4天,每天捐赠700支,拟捐赠2800支牛奶。

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负责人贺菲林表达了捐赠牛奶的初衷:“我们发现,奋斗在教育战线的师生特别辛苦。我们为他们捐赠一些自己生产的纯牛奶,想尽些绵薄之力,提高师生抵抗力,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桃花江镇二中校长詹建才深情致辞:爱心企业无私捐赠,我们感恩铭记。希望二中学子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报答这个世界上所有关心和爱护自己的人。

据悉,该爱心企业是湖南省液态奶最全产业链制造企业,传承于1952年长沙乳牛场。它是湖南省学生专用奶生产企业、湖南省5个100工程企业。


责编:王燕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