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心企业向8所乡村小学捐赠课桌椅1078套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3 20:32:06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海涛 贺创书)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教育振兴,12月22日上午,益阳农商银行向益阳市赫山区欧江岔镇学校捐赠一批爱心桌椅。

捐赠仪式上,该校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益阳农商银行的爱心捐赠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书桌是每天陪伴孩子们最久的学习伙伴,也是支撑着孩子们写字成长的平台。”捐赠方代表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借助良好的教学设备,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我们以前的课桌椅用了很多年,已经非常破旧了。”孩子们坐在崭新的课桌椅上,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会好好珍惜、利用这些来之不易的爱心教育资源,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

据悉,12月份以来,益阳农商银行捐赠的1078套桌椅正源源不断地送往赫山区衡龙桥镇白石塘学校、欧江岔镇学校、兰溪镇千家洲学校、笔架山乡烂泥湖学校等8所乡村学校,学生们在寒假节前就能换上了崭新的课座椅。

责编:陈洁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