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热血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益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1 22:32:13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1日讯 通讯员 李聪 12月19日,益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益阳大剧院举行,全市各行各业青年代表汇聚一堂,共商青年工作发展大计,同谋青联事业美好未来。

益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乐运成主持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丽萍、市政协副主席侯正春出席开幕式,团市委书记谭罗垠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

熊炜要求,全市广大青年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高度的时代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齐奋斗。他对全市青年提出五点希望:立鸿鹄之志,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担时代之责,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承奉献之美,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走拼搏之路,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秉好学之心,做本领强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听取了市青联第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的决议、全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市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