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群众体育赛事名片 “幸福向北 2022”开福区气排球联赛圆满收官

    2022-12-31 23:37:39

新湖南客户端12 31 讯(记者 胡旻 实习生 谢文朗) 日前,“幸福向北 2022”长沙市开福区气排球联赛在五矿长沙·Live二期中庭顺利完赛。来自开福区各区直部门、街道以及文旅体企业的61支代表队、800余名气排球爱好者参赛。

(活动现场)

  近年来,气排球作为全民健身运动的主要项目,深受越来越多人们的喜爱与追捧,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新兴体育项目。为更好营造全区健身氛围,带动全民健身热潮,开福区政府积极开展“幸福向北 2022”开福区气排球联赛活动。赛事启动以来,各参赛队伍积极训练备战,提升了队伍的竞技水平和个人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多轮角逐,最终,开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得本届比赛的第一名,成功卫冕,捞刀河街道和开福区文旅体局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开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卫冕)

据了解,开福区气排球联赛已连续举办七届,气排球运动也深受开福区市民的喜爱,随着赛事规模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气排球联赛也成为了开福区群众体育赛事的一张名片。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