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农商银行确保金融服务“不掉线”

黄利飞     2022-12-30 13:01:33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贾珊)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保靖农商银行上下联动齐发力,让措施落实有力度、员工保障有温度、客户服务有热度,有效确保了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间断、不停歇、不放松、不掉线、不打烊”。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该行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全面推广新版手机银行、“湘西快贷”等线上金融产品。

    在全面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对存量老客户进行回访问需,积极加大走访力度,主动对接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农民合作社,为广大客户排忧解难,帮助渡过难关。

    自12月以来,该行已完成贷款授信8922.2万元,接受线上审贷960余次,贷款净投放达3765万元,投放脱贫人口小额贷款353万元,发放“乡村振兴卡”443张,推广手机银行1791户。

    下阶段,该行将紧紧围绕“党建共创、强化基础、调优结构、转型发展、创新驱动”,有效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业务发展、坚持安全生产、坚持服务于民。

责编:6115

一审:周月桂

二审:李志林

三审:邓梅辉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