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禁毒工作联点督导宣传下基层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6 10:40:06

新湖南客户端12月6日讯(通讯员 沈涛 杨艺瑶) 11月30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革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督导联点单位祁阳市浯溪镇龙山街道禁毒工作,并开展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

督导组全面了解联点单位贯彻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以及推进今年禁毒重点工作情况,要求龙山街道进一步提高认识,补齐短板,彻底解决禁毒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

当天,在祁阳市浯溪镇龙山街道办公楼前坪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由祁剧团带来的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折子戏《打樱桃》、小品《爱的力量》等十余个不同类型的节目轮番上演,毒品预防宣传主题突出,生动形象,引人警醒。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置禁毒知识宣传台,禁毒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详细讲解了常见的毒品种类及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宣传合理用药防止药物滥用知识,教育群众要积极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抵御毒品的危害。群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