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四川两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知识产权协同保护线上交流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2 11:21:13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2日讯(通讯员 肖坤立) 12月6日,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湖南保护中心”)与四川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四川保护中心”)在线开展知识产权协同保护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湖南保护中心、四川保护中心分别介绍中心概况和各自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四川保护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批批复建设的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之一,历年工作考核在全国保护中心中名列前茅。双方就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经费使用、人员培养、能力提升、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将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强合作,共同构建湘川知识产权协同保护格局,优化营商和创新环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8月19日湖南获批建设国家级保护中心以来,湖南保护中心积极履行主体责任,紧锣密鼓开展各项建设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此次交流会为湖南保护中心建设提供宝贵的经验,将有力推进湖南保护中心建设。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