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到平江县武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2-13 11:09:56

12月7日,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党委组织党员来到省市场监管局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点--平江县武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在武莲村村委会会议室,省特检院向武莲村援助100万元,支持武莲村整修步道灌溉渠和机耕道,同时向部分困难村民捐米、油等生活物资。省局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详细介绍近2年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对省特检院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双方围绕项目援建工作开展面对面交流,现场解决具体问题。

作为省局驻村工作队的后盾单位之一,省特检院坚定不移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助力武莲村加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2021年,该院落实专项资金57万元,支持武莲村整修白石塘和均塘,两个水库恢复灌溉功能,污水塘变成了清水鱼塘。

省特检院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以湖南特检一域之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