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新员工招聘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8 14:53:01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讯(通讯员 马渡 )新员工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人才储备,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源泉。近日,永顺农商银行2023年新员工招聘工作正式启动,计划招聘员工10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开展,该行坚持拓宽宣传渠道、做好报考咨询、严格资格审查,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招聘工作。

拓宽宣传渠道。 该行明确党群人事部牵头,综合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多管齐下,切实将招聘工作做实做好。依托点多面广、覆盖城乡的优势,在辖内38个支行、303个村(社区)以及人流量大的路口张贴招聘公告海报,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招聘信息;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湘西为民”村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线上推送招聘公告,让宣传不留死角。

做好报考咨询。 该行除通过网点柜台现场宣讲招聘信息和解答报考疑问外,还明确党群人事部为专门的招聘信息咨询处,公布招聘咨询电话,安排专人值班值守,提供招聘计划、招聘条件、招聘流程、注意事项等招聘政策的解读和线上报名流程的指导工作,及时妥善回复相关咨询,回应考生关切信息。

严格资格审查。 该行把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按照招聘公告中确定的资格条件,坚持统一标准,统一尺度,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确保公平公正。同时,密切关注网上报名信息,按照学历、年龄、专业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及该行的个性化条件,认真对考生的报考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及时提醒报考信息不完整的考生补充完善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