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99万元-14.99万元 长安览拓者上市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3 10:43:24

12月22日,长安览拓者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标配2.0T动力,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版本,共计推出14款车型。其中,蓝鲸版官方指导价为99900元- 149900元;柴油版官方指导价为106900元- 137900元。

当天,长安览拓者四款生态产品也首度亮相。“高性能运动越野运动皮卡” 长安览拓者•探索版,“打造超级移动钓鱼平台” 长安览拓者•临渊版,“你的移动野奢露营地” 长安览拓者•星空版,“一房两用,定制无忧旅行探享家” 长安览拓者•远行版等四款共创产品,进一步激活了皮卡跨界多功能的用车潜力,点亮了更多人对皮卡生活的无限梦想与向往。

活动现场,长安汽车皮卡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陈维杰正式发布首个皮卡平台——“五岳平台”,定位于全球化皮卡基因孵化平台,未来它将孕育更多具备非凡全地形能力的系列皮卡产品。当天,长安览拓者现场开启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以全程用时38.41秒的成绩,成功挑战“汽车侧两轮往返绕桩用时最短”,打破了德国车手驾驶豪华品牌所创下已保持六年的世界纪录,印证了其世界一流的底盘技术实力。

全场景覆盖,全领域从容,长安览拓者集旅行、家用、越野于一体。它的到来不仅重新定义了皮卡越野新玩法,更重新塑造了皮卡出行的舒适新品质。

另悉,长安览拓者为用户推出了五大心动礼遇,包括宠粉定金礼、轻松金融礼、诚意焕新礼、无限流量礼、终身质保礼等,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通讯员 晓荫)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