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江:信心比黄金更珍贵,捷豹路虎明年业绩将再上新台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7 14:54:56

“截至2022年10月底,捷豹路虎南区在总部的支持下与经销商一起克服疫情影响,订单总量及储备保持全国前二水平,特别是进口车型表现亮眼。”12月24日,长沙车展现场,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南区区域销售及市场副总裁李长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捷豹路虎与客户之间建立的体验、格调在持续提升,随着新车型的投入,经销商对品牌越来越有信心。

信心比黄金更珍贵。李长江坚信,随着明年车型产品供应紧张逐渐缓解,经济活动逐渐正常化,捷豹路虎无论销量、市场份额和经销商的盈利都会再上一个台阶。

△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南区区域销售及市场副总裁李长江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订单量全国领先

本次长沙车展,捷豹和路虎品牌携多款重磅车型震撼亮相,以“重塑未来”战略为指引,凭借豪华产品阵容,实力演绎“新现代豪华主义”的独特魅力。

展台现场,摆在C位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备受关注,不时有车友试乘体验。

“ 从诞生之日起,路虎揽胜运动版一直引领豪华性能SUV细分市场。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重塑豪华运动体验,超强的全地形能力和豪华精致融合为一, 将车辆的豪华运动表现提升至了全新的水准。”李长江介绍,揽胜运动版是路虎揽胜家族的当家明星。相对路虎揽胜,揽胜运动版更具动感,用户也更年轻。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在6月上市初期,(南区)订单达成率便已高于全国平均数。而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也深受客户追捧,订单数量全国领先。”李长江透露,在南区,揽胜运动版的销量在高端产品里数一数二,另一款同样受欢迎的是卫士。接下来,品牌的营销投入和目标设定也将重点集中在这两款车型上。“我们将加大品牌和市场投入,持续提升订单储备,预计从明年一季度开始交车量会逐渐上升。”

坚信捷豹路虎明年业绩将再上新台阶

谈及今年的市场表现,李长江坦言,断断续续的疫情确实给捷豹路虎一些车型的交车带来了一定挑战,但在总部的支持下,捷豹路虎南区与经销商齐心协力,保证了市场的良性运营,促进了完善的客户服务体验,一起将疫情的影响降至了最低。

“捷豹路虎南区一贯保持着优秀而稳健的经营业绩,广大南区经销商持续为区域内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截至2022年10月底,捷豹路虎南区在总部的支持下与经销商一起克服疫情影响,订单总量及储备保持全国前二水平,特别是进口车型表现亮眼。湖南从市场份额来说和全国保持一致。同时在客户服务方面,经销商也非常重视长期的发展,始终坚守‘客户至上’的初心,为打造超越用户期待的用车体验付出了不懈努力,与时俱进推动客户体验创新。”李长江介绍,目前捷豹路虎南区共有55家授权4S店,与包括正通、长久、鸿粤、惠通陆华等24家经销商集团开展紧密业务合作;市场覆盖服务范围包括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广西、福建、江西、海南8个省份。优秀经销商集团和单店云集,始终保持优秀客户满意度水平。

展望2023,李长江信心满满:“捷豹路虎旗下产品深受南方消费者的喜爱,今年有很多深受客户欢迎的新车型陆续上市,经销商对于捷豹路虎未来发展和盈利能力充满信心。相信随着明年这些产品的供应紧张逐渐缓解,经济活动逐渐正常化,捷豹路虎无论销量、市场份额和经销商的盈利都会再上一个台阶。”(记者  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