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通识与体育教育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12-01 17:23:27

近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通识与体育教育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学深悟透党史,以知促行、学以致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了举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多次讨论,如何学深悟透党史,最后党支部委员会决定采取定向越野的形式,将党史学习与体育锻炼结合起来,既创新了学习形式,也丰富了学习内容。

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都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党员教师身着统一服装集合列队,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活动中,每人领取一份定向地图,按照定向地图指示路线完成打卡,比赛不仅比拼体能还要掀起“头脑风暴”,每一个打卡点需要完成有关党史知识问答后方能打卡成功,并进入下一关卡。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扩大党员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增强理论学习的吸引力,提升思想教育的参与性。赛后,党总支书记陈磊指出,本次定向越野赛意义非凡,既丰富了党员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又能让同志们在比赛中加深对党的了解,同时将趣味性、体育健身与党性锻炼融为一体。(周有斌)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