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通识与体育教育党总支开展“清廉民院”主题党日活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12-01 17:25:01

11月29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通识与体育教育党总支举办“清廉民院”党的知识抢答赛。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落实党总支“清廉民院”建设工作要求,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正式比赛前,党总支书记陈磊勉励所有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此次党的知识抢答赛为动力,掀起新一轮党建学习热潮。此次知识抢答赛设置包括个人必答题、团队共答题和团队抢答题三个环节,内容为党建相关知识,以抢答的方式,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积极抢答,比赛分数此起彼伏,扣人心弦,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全体教职工献上了一场丰富的知识盛宴。最后,比赛得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知识抢答赛的开展,得到全体教职工广泛好评,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学思践悟相统一的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通过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更加坚定知行合一,从党建知识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筑牢思想根基、继承优良传统,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翁优)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