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农商银行:织牢金融安全网

黄利飞     2022-12-30 10:51:00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陈涵钰)为进一步加大“存款保险”的宣传力度,有效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12月15日,湘潭农商银行羊牯塘支行联合长城乡卫星村组成金融小分队,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在卫星村村部,小分队志愿者们详细介绍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和作用等基本知识,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将存款保险相关知识“零距离”送到村民手中。

    此次活动累计参加3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30余份,增加了村民们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可和对金融机构的信任,得到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该支行通过携手周边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组织金融志愿者深入长城乡四村两社区,推进存款保险知识和反诈防诈宣传,全方位提升村民的金融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宣传活动,全力打造区域金融生态圈。

责编:6115

一审:周月桂

二审:李志林

三审:邓梅辉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