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农商银行:金融村官逆行坚守

黄利飞     2022-12-30 10:49:06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肖倩)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长沙农商银行不少网点人员感染新冠,居家隔离。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一批长沙农商银行金融村官迎难而上、坚守岗位,扛起疫情防控与金融保障的责任与担当。

    沙坪支行袁蕾行长,在得知村里一名客户急需信贷资金用于生产的情况下,提前结束居家隔离回到支行,联系刚结束隔离返岗的总行风险经理秦安伟、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岗位的公司部经理陶李一起驱车前往浏阳市,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资料申报、上户调查等环节,及时纾解了客户的资金困难。

    南托支行客户经理邓祥,刚结婚不久,在其全家人感染和支行小伙伴大面积感染的情况下,克服身体不适,积极与村社沟通,及时掌握辖内不良贷款户的情况,在挨户上门催收的同时,告知村民不良征信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叮嘱村民做好疫情防护,成功转化莲花村村民不良贷款25万元,南托岭社区居民不良贷款50万元。

    12月22日,一位70多岁娭毑的老伴生病住院急用钱,而她从来没有办理过存单支取业务又不记得密码,医院那边又在催缴费,老人一着急就哭了出来。芙新支行行长贺震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立马联系村社,并将娭毑带回家里取好相关身份证件,再驱车来到其老伴所在的医院,在病房里完成上门核实手续,最后带着老人回到支行协助其办理存单密码挂失、重置、支取业务,及时将款项转到了医院账户。

责编:6115

一审:周月桂

二审:李志林

三审:邓梅辉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