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农商银行:惠民利企“显担当”

黄利飞     2022-12-30 10:44:35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陈楚嘉 刘淑兰)“近几年,企业受疫情影响,行情不好,销路不畅,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多亏了湘乡农商银行的帮助,增加信贷支持,给予利率优惠,让企业发展后顾无忧!”湖南利华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华感慨。

    湖南利华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湘乡农商银行白田支行的信贷客户。今年来,该企业受疫情影响,回笼资金未能及时到位,造成资金运行出现缺口。支行客户经理在贷后回访过程中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对接,制定金融支持方案,为其追加了300万元创业贷款,并对该企业在支行的全部贷款余额2650万元给予利率优惠50个基点,一年能为企业节省10多万元利息,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新形势,湘乡农商银行出台一系列助企纾困、减费让利的优惠政策,切实减轻小微企业的财务负担,确保“资金不断供、服务不断档”。

    截至目前,该行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平均下调贷款利率,累计让利约595万元;为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减免支付手续费3万余元,取消收取支票工本费和挂失手续费。

责编:6115

一审:周月桂

二审:李志林

三审:邓梅辉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