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农商银行:为小微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黄利飞     2022-12-30 10:40:39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王教礼 尹璐)“张行长,你们来啦,快来我们厂里坐坐。”正在桂阳县荷叶镇走访的桂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收到欧阳大哥诚挚的邀请,“当初多亏农商银行的支持,要不是你们那笔贷款,我厂里原料都供应不起了,感谢你们帮忙,帮我渡过办厂的难关。”

    欧阳大哥是荷叶镇潭溪村人,前两年在家乡建设筷子厂,准备大展拳脚一番,但建厂初期,由于经验不足销售情况并不理想。桂阳农商银行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对接,在确认符合条件的前提下为其发放20万元贷款,保证筷子厂资金运转。在欧阳大哥不懈努力下,筷子厂逐步走上正轨。“那个时候,亲戚朋友都不看好我,四处求人都以失败告终,还好桂阳农商银行信任并支持我,你们的帮助我一直铭记于心,我们厂的资金流水都会往农商银行走。”欧阳大哥憨厚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桂阳农商银行积极践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初心使命,简化贷款流程,优化服务质效,加大信贷投放,给予小微企业更大的帮扶支持,助力小微企业稳健发展。

责编:6115

一审:周月桂

二审:李志林

三审:邓梅辉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