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农商银行:积极做好反电诈宣传工作

黄利飞     2022-12-30 10:35:01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张叶子 尹璐)为进一步做好金融宣教工作,提高公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维护金融安全和稳定,桂阳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强化网点宣传阵地。在营业网点LED屏播放反诈宣传标语,对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反诈知识普及,有效提升客户防范风险意识。组织全行员工进行反诈知识培训,分析典型案例,制定防范措施。

    利用线上宣传载体。积极推广线上宣传教育,通过该行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反诈金融小知识,组织员工在朋友圈、微信群转发反诈视频,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有效提醒群众不要随意相信陌生人来电、不要随意点击不明短信链接、不要轻易转账给不明账户,切实守好群众钱袋子。

    加强客户沟通交流。主动联系客户传达出租出借出售账户的法律风险,宣传如何有效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引导公众主动学习,提升客户防范意识。

责编:6115

一审:周月桂

二审:李志林

三审:邓梅辉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