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农商银行:“福祥e贷”贷出冬瓜大丰收

黄利飞     2022-12-30 10:23:46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通讯员 邝坚英 陈歆)近日,嘉禾农商银行为嘉禾县康源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50万元的“福祥e贷”,解决了该公司资金周转问题。

  “我们的冬瓜终于丰收了!真心感谢农商银行的‘福祥e贷’,解了我们周转资金的燃眉之急呀!”面对100多亩冬瓜种植基地迎来的大丰收,嘉禾县康源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刘总激动地说。

  今年初,回乡创业的刘先生在嘉禾县龙潭镇流转土地500余亩,并成立嘉禾县康源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前期投资300余万元,用于开垦种植冬瓜、土豆等农作物。6月份,嘉禾农商银行龙潭支行在普惠走访中得知其正在为扩大经营生产的周转资金犯愁,在经过实地考察和详细调查后,该行根据信贷政策和有关规定为其开辟绿色渠道,在3天内为其迅速办理50万元的“福祥e贷”授信业务,及时解决了她的资金需求难题。

  “福祥e贷”是嘉禾农商银行为城乡居民、个体工商户等日常消费和生产经营所需的线上贷款产品,具有掌上申请、线上放款、随借随还、循环使用、免担保免抵押的一款信用贷款。截至11月末,该行“福祥e贷”累计授信3338户、金额5.18亿元;累计用信2605户、金额3.39亿元。

责编:6115

一审:周月桂

二审:李志林

三审:邓梅辉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