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在奋斗》湖南卫视首播!致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湘工e家   2022-12-29 20:25:11

▲《在奋斗》,走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从清晨到星夜,

从耳麦到指尖,

以梦想为帆,执着前行,

以劳动为荣,不惧平凡,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新形态,新希望。

随着移动互联网兴起,数字信息化让劳动者与生产资料实现互动,网络平台与实体生产灵活协作,快递员、送餐员、网约车司机、网络主播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走上自己的舞台,他们在奋斗的新征程上,朝着梦想努力奔跑、穿梭,与世界互动。

湖南省总工会与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走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纪录片《在奋斗》,12月29日起在湖南卫视《我的纪录片》专栏首播,芒果TV同步播出。

《在奋斗》是一部具有互联网和新媒体气质的纪实类纪录片。节目共3集,每集20分钟,每集聚焦2-3位不同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通过不同的人物和视角,真实记录他们的工作、生活,展现他们的苦乐悲欢,用真实记录揭示问题,推动社会治理。

12月29日24:00,《在奋斗》第一集《奔跑》在湖南卫视播出,上演互联网算法之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烟火中奔跑,为梦想而奋斗的故事。

责编:陈丽丹

来源:湘工e家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