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青年教师李绍合获本科公共课组“一等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9 14:27:13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南省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名单,南华大学青年教师李绍合获本科 公共课组“一等奖”, 南华大学 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该 赛事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9月启动 以来 ,全省共 78所高校参赛,共推荐报送153节课参加省级竞赛。李绍合老师的课程,重难点突出,教学过程流畅,学生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较强,融入了课程思政元素,同学们 从中 不仅可以掌握足球知识,也可以增强对体育的理解。

李绍合说:“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团队的力量,初赛、复赛的准备过程离不开教务部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还有同事们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与辛勤付出,离不开学校对体育学院教学、科研、训练的重视和指导,才有了我们广大青年体育教师的学习机会。”

南华大学 体育学院 相关负责人表示, 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体育教学改革与创新,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为广大教师创建更多更好的教学资源和平台,不断促进青年体育教师快速成长。( 通讯员 陈杰)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