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学子斩获省第五届大学生健身大赛2金1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6 22:34:05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6日讯(通讯员  宋洁 伍骥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健身运动,日前,由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健身大赛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健身健美队的信息工程学院19级邓志文夺得男子健体组学院A组冠军、体育学院20级汤智明获得男子健体B组冠军,音乐学院20级黄征远获得男子健体B组季军,共2金1银的战绩。

本次比赛分为大学组、学院组、高职组三个组别,在学院组的比拼中,邵阳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湖南理工学院、湖南城市学院等均派出队员参赛。

比赛中,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积极应战,奋勇争先,展现了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风貌和健身健美披荆斩棘、持之以恒的坚定态度,参赛选手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