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方特乐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3 00:01:13

文/张家界市崇实小学北校 四(7)班 彭小航

今年国庆节,虽早已入秋,但小草和小花在太阳的炙烤下,低垂着枯枝败叶,狼狈极了。我虽然早已经汗流浃背了,但是一点儿也不影响我此刻激动的心情,因为妈妈要带我去方特乐园玩。

方特乐园里的游乐项目丰富多彩。有高大华丽的大城堡、惊险刺激的海盗船、有身临其境的3D投影表演、绚烂的烟花……但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最刺激的莫过于“逃离恐龙岛”了。

我和妈妈刚走进幽暗的恐龙岛里面的时候,就感觉背后在发凉,还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激动和喜悦。我们登上小船,整理好雨衣,船就开始出发了。我们先经过一片森林,两边长着又粗又壮的大树,偶尔有几朵不知名的小花盛开着,透过斑驳的树影,似乎感受到丝丝清凉。忽然,一只巨大无比的霸王龙跳了出来,张着血盆大口拼命地吼叫着,旁边还有一条差不多比它大两倍的毒蛇似乎从睡梦中被惊醒了,恼怒地爬了出来,露出一对尖利雪白的牙齿,吐着鲜红的芯子,仿佛一口就能把整条小船给吞下去,吓得我赶快闭上眼睛,手紧紧地抱住妈妈,拼命往妈妈怀里钻。小船继续慢悠悠地驶过碧绿的溪水,时不时还碰撞着石头。不久,船终于游到了铁轨上,我的心也随着小船升上来,双腿不禁有点发抖。几分钟后,船终于爬上了十几米高的陡坡,要开始往下冲了,我蜷缩成一团,吓得头都不敢伸出来,手死死地抓住船杆,心想:“怎么办?我会不会从船上掉下去呀!”但还没等我想完,忽然觉得脚下就是一空,我们的船就像子弹一样快速地往下冲去,我不禁大叫一声,眉毛仿佛也在尖叫,只听“哗啦”一声,我们落入水中,水花四溅,就像几堵三丈多高的墙壁倒了下来,重重地拍打在我的脸上,霎时,我的全身浸透了水,真是一次透心凉啊!乌黑的头发湿淋淋的,挂着晶莹的“珍珠”,把我的童年阴影都给吓出来了,水将军我们惹不起呀!

这就是有趣的方特乐园,你喜欢吗?如果你喜欢的话,就抽空去玩玩吧!

点评:小作者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将方特乐园的游玩细节描写得生动有真情实感,尤其是将游玩逃离恐龙岛惊险刺激描述得有声有色,结尾处不可或缺的点睛之笔,较好地凸显了文章的主题。

指导教师:罗静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