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风润校园 “洁”字扣心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6 19:35:23

衡南县洪山联合学校 双林中学开展了“廉风润校园”现场硬笔、软笔书法比赛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6日讯(通讯员 许雨丽 张黎黎 蒋媛竹)12月13日,衡南县洪山联合学校双林中学开展了“廉风润校园”现场硬笔、软笔书法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统,培养学生的书法兴趣和良好的练字习惯。

▲书法比赛活动赛场

比赛现场,学生们坐姿端正,握笔规范,神情专注,用心书写好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作品有的笔酣墨饱,雄健洒脱;有的朴实无华却兼纳乾坤;有的大小一致,富有生机。

▲评委点评现场

此次书法比赛,学生以纸为媒,以廉为魂,让廉洁文化深入双林中学每位师生的心中。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