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瑜珲赴芙蓉区教育局金域蓝湾幼儿园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3 20:26:30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4日讯(通讯员 陈依)12月13日上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瑜珲,市人大、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一行来到芙蓉区教育局金域蓝湾幼儿园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工作。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芙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伟陪同。

王瑜珲一行在幼儿园园长柳芳的陪同下,现场实地查看了食堂布局、设施设备安全、食堂卫生、食品储存等情况;仔细了解了食品安全的日常管理情况,重点询问了园所“食品安全责任分工”工作机制的落实、食品采购流程、食品留样、食堂人员健康管理以及幼儿就餐等情况。

王瑜珲一行对芙蓉区教育局金域蓝湾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幼儿园“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的管理机制完善、责任落实到人,日常管理细致,卫生环境到位,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了很好成效。

王瑜珲希望幼儿园要时刻做到把控细节、严格要求、防范未然;同时,要时刻牢记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责任担当,筑牢校园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师生的食品安全。

此次食品安全工作督查,是对金域蓝湾幼儿园执行《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管理规定》的督促,更是对食堂安全管理工作的全面指导。食品安全工作没有尽头,金域蓝湾幼儿园将立足“生命成长”的文化核心,为食品安全筑起一道“铜墙铁壁”,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