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御寒校服”暖身又暖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6 12:49:17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琴 伍亚平 李柏香)日前,广东狮子会百合服务队的爱心人士走进衡南县一所偏远乡村学校——近尾洲联合学校蒸市中学,为该校400多位学生捐赠了近10万余元的820套校服,这一善举就像阳光一样温暖了蒸市中学全体师生的心。

“御寒校服”抵达学校第一时间,各位老师连夜拆包、点数、分配,悉数将一件件校服亲手转交至同学们的手中。寒夜虽至,孩子们接过翘首期盼已久的校服,脸上尽情洋溢着灿烂的幸福笑容,并纷纷表示将把爱心人士的善举铭记于心里,以感恩之心前行,用更优异的表现回报学校和社会。

“非常感谢广东狮子会百合服务队的善举,在今后,我们一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爱心人士的关心,将来学有所成,用真情回报社会。”蒸市中学欧伟同学满心欢喜地说道。

△蒸市中学全体同学身着新装,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成为了校园另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广东狮子会百合服务队热衷公益事业,心系乡村教育,这次捐赠活动解决了蒸市中学400多名学子的实际生活需求,让每一位学子穿在身上暖在心间。”常务副校长李承荣说道,“也希望同学们在爱心人士的关怀下,懂得感恩,发奋学习,回馈社会。”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