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龙门镇小江小学:爱满“小江”,“衣”路同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5 21:26:17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5日讯(通讯员 曹正根)12月12日,平江县交通运输局驻龙门镇白江村第一书记朱文虎和村支部书记姜勇率村支两委来到小江学校,给没有校服的11位孩子送来平江县隆源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赠送的校服,每个学生冬服一套,夏服两套。操场上,天气虽冷,但全体学生心里都暖暖的,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要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白江村历来有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秋季新学期开学后,朱文虎书记就来到学校看望老师,给老师带来了精美的教师节礼物,并关切询问老师在教学生活过程中是否有困难,交谈中了解到学校有新来的孩子没有校服,他第一时间就联系了平江县隆源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卫红。易总在今年上半年的捐赠活动中,给小江学校总共带来了五万元的教学物资,这次也二话没说很乐意接受了,并表示会将“爱满‘小江’,‘衣’路同行”爱心活动一直进行下去……

朱书记不仅是一位敢担当、办实事的好党员,更是一位心系教育的有心人。在一次路过学校时,发现学校前面T字路口转弯处视野受限,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了改善孩子们的出行安全,便马上在学校校门前道路两头的转角处安装上了广角镜,消除了隐患。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